SDT昇鼎科技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媒體報導

  • 20餘年的品質保證
  • 超強陣容團隊
  • 最專業的服務
  • 製作流程透明化
堅持專業創新

一年內製作30款高品質APP,是怎麼辦到的?
數位時代深入報導SDT昇鼎科技的驚人APP開發實力


從硬體出發的昇鼎科技,在2011年成立昇鼎國際接案中心,專門承接開發App專案。但昇鼎國際接案中心卻顛覆一般人對專案公司的既定印象,才創業一年營業額即超過1500萬元、進入獲利階段,並在10 個月內製作超過9種類型、共30款App,因應各產業需求,現在還有荷蘭的客戶找上門指定要他們服務。到底,他們是如何踏在App的浪頭上拉抬自我實力? 除了經驗的積累,還要想著如何建立成標準制度,達到有效的系統管理,是昇鼎國際接案中心經營的方向。行銷企劃總監鍾雅婷表示,流程先由企劃和客戶開始專案會議,企劃了解產業端後,在7天內製作出一套完整的SRS文件(軟體需求規格書)給後端工程團隊,介面設計與程式都是倚賴這份文件做溝通,建立共通的語言使內部流程降低不少溝通成本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團隊在後端程式,將繁瑣的部分拆解、外包出去給國外技術公司製作,完成後回來再由本地組件,做最後的品質控管,最快只要10天就可看到完成的第一個版本。簡聖霖說,「這樣的好處是,案子因為是平行處理、省時省力,所以無論是1個,還是10個案子來我們都能接。」

除台灣團隊外,他們和國外技術接軌,擁有世界最新的技術優勢:包括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中國、瑞士、印度等合作工程團隊,開發技術已達80多種。每個國家各自有不同的專業技術,依案源需求分發給不同國家,但最後原始碼一定會回到台灣。他說,「技術一定要留在台灣,」這是堅持,也是理想,為了累積實力,作為培育國內技術人才的訓練平台。

更多內容請上 http://www.bnext.com.tw/article/view/cid/157/id/24585


gotop